一朵小红花🦁️🐰🌹

归来仍是少年👦❤️
备用群:🐧859770944
全文补档在电圈,作者名字一样

【局中人】

我又来推新剧啦!感觉这个合集以后叫小花有剧推算了🤣。

今天过节,特意选了个搞笑的视频放出来,这部剧实际上狠严肃狠燃!

虽然我本人还在【秋蝉】的坑里没出来,但是这部剧真的还不错,未来可期!

我是为了一山小哥哥看得,毕竟有过一杯酒的交情,又都是北京人。

主演是潘粤明*张一山😆,是我喜欢的相爱相杀兄弟情,我对这种民国背景下的兄弟情父子情实在没有抵抗力。

一上来哥哥审讯弟弟的时候铁面无私好带感,关键弟弟还不怂,弟弟好A,直接跟哥哥手底下的人说,你审不了我,换你上司来。

哥哥表面上凶巴巴的,内心里实际很在乎弟弟。

哥哥去抓越狱犯的时候,那辆车车毁人亡。他吓得赶紧跑回狱里看看弟弟还在不在,那速度快的连秘书和狱警都跟不上了,当看见人乖乖待在牢里的那一刻,哥哥的表情明显放松下来。结果还被弟弟故意怼了一句“着什么急啊,怕我跑了?”

不过后来弟弟骂哥哥那段儿也挺气人的,这小子揣着明白装糊涂。哥哥喊人进来,我以为他气得要动手,结果只是让人把弟弟关回去,让小兔崽子冷静冷静。

当然哥哥你自己玩的火,就别怪弟弟不手下留情,毕竟你弟是狼崽子,不是羊。

不过兄弟两虽然立场不同,但感情明显是真的,比如弟弟出狱的时候,哥哥叫他回家跟爸爸吃饭,弟弟不去,哥哥就一直在强调家还是那个家,而自己永远都是他的大哥。弟弟当时虽然怼回去了,可那意思根本就是小孩儿在抱屈,现在叫我回家吃饭了?之前您审讯我的时候那么冷酷无情铁面无私,这会儿说是我大哥了,我才不回去。

总之哥哥弟弟都很硬气的那种,两位老师都很有演技,刚看了四集,希望剧情能一直争气下去啊!

这种相爱相杀兄弟情很适合写sp啊,毕竟有年龄差距,算是长兄如父的感觉。虽然剧里面有爸爸,爸爸也非常强势,还是老爷专业户寇老师演的。

我相信他们从小到大一定有很多精彩的故事,当时当下也有很多梗,比如弟弟做事情真的很出格很张狂,第一集要不是哥哥及时赶到,弟弟已经暴露了,分分钟就要死在日本人手里了。包括后来和人差点儿越狱的事儿,都能看出来他性格比较冲动,还需要哥哥的教育和保护。

哥哥真的就很稳重了,什么都没说,却都尽在掌握的感觉,我总觉得他如果有一天变了阵营,信仰是一方面,更多的只是因为弟弟在那儿,所以他要和弟弟站在一起。

最后真的希望有大大可以产粮啊!真的强烈推荐!

评论(23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